您...絕對想不到這回我們幹了多少好事 


由高雄市電器商業同業公會主辦,一年一度的高雄國際 Hing-end 音響大展將於 4 12 日到 16 日,每日下午一點到十點於愛河邊的國賓飯店四樓到七樓舉行,本屆大展共有 75 間獨立展房,有許多年度最新機種將在此發表,今年,我們特別安排許多活動來增加大展的可看性,南臺灣音響迷的年度盛宴正在改變,大夥兒一定想不到這回音響展我們幹了多少好事


一場充滿互動的演出

 

本屆大展我們安排了許多活動以增加公會、参展廠商與觀眾間的互動。首先,我們在入場券後頭新增投票單,希望入場的您為我們選出每樓層「聲音最佳」「佈置最美」「服務最好」前三名的展房,我們將統計前四天的選票,並於展覽的最後一日頒獎給得獎的展房,這種良性的競爭會讓下屆的展出更趨完美,請各位別忘了在出場前撕下入場劵後方的投票單給工作人員,為更好的未來留下伏筆。

 

其次,公會在414(週六)15(週日)下午二點到五點包下國賓飯店二樓“龍鳳廳”,做為演講及音樂演出的用途。週六的節目有《音響論壇》劉名振先生、《MUZIK》邱啟霖先生(筆名 blue97)、《寶聲音響》汪慧中先生、《河堤萊茵》古典音樂專賣店王俊智先生的演講及一場由小提琴家張雅晴小姐率領的弦樂四重奏。週日則由小提琴大師蘇顯達先生以“小提琴之美”為題為大展演出,隨後則由挪威ELECTROCOMPANIET總裁 Mikal Dreggevik 先生登場;票選最佳展房及演講、音樂演出都是高雄展的新嘗試,希望透過更多互動創造公會、参展廠商與觀眾三羸的局面,並為明年的展出尋求新的方向。 


邁向國際化的展覽

 

長久以來,高雄國際音響大展雖打著「國際」的名號,但在國內代理商和音響迷心中似乎仍被歸類為地區性展覽,為了提昇展覽層級,本屆大展除了前述演講及音樂會外,我們很榮幸邀請挪威音響名廠 ELECTROCOMPANIET 總裁 Mikal Dreggevik 先生於415( 週日 )下午三點半於國賓二樓“龍鳳廳”為高雄音響迷介紹 EC 的歷史和其設計理念,並為其新產品做世界首演,在此我們要感謝巴洛克公司對這次大展的支持( 他們並體貼地安排即時翻譯,以方便 Mikal Dreggevik 先生和觀眾的互動 ),更希望觀眾能踴躍進場,相信明年將有更多代理商將安排旗下設計師參加我們的演出。 


好康大家A

 

依例,公會會將 50 元折價券放在官網上供大家下載,您只要將其用印表機列印出來( 黑白彩色皆可 )便可省下一個便當錢入場。對了,由於一次要細賞 75 間展房並不容易,只要留有票根,我們不限您入場的次數,歡迎您天天來看展;此外,本屆大展將贈送購票進場的觀眾一張 CD,這張委由 Joy Audio 製作的大展 CD 曲目多元,錄音是當然的一流,您一定不相信這張示範 CD 花了公會及 Joy Audio  多少時間,我們很高興本片受到《音響論壇》及《Muzik》雜誌的激賞,並於展覽前便在雜誌內做了推薦( 記憶所及,這可開了國內歷屆大展的先例 ),公會這回放棄昔日 CD 片封面封底大把廣告收入,只為了美觀及便於珍藏,出場前除了繳回投票單外,千萬別忘了帶走這張好 CD 喔!


最後的請求

 

一個有趣的觀察 --- 有別於台北同質性的展出,高雄音響大展總能吸引許多好爸爸帶著妻小閤家看展,這種親密的表現始終是南臺灣所驕傲的,為了創造更健康舒爽的看展情境,本屆大展我們特別情商國賓飯店開放四樓露天的空中花園為吸菸區,其它樓層一律禁止吸菸,我們的體貼需要大家的支持,謝謝,並期待您們的蒞臨。 


活動公告

 

日期

場次

時間

主講人

講題

4 / 14 (週六)

A

2:00-2:30

劉名振先生

【音響講座】待訂中

 

B

2:35-3:10

邱啟霖先生

【音樂講座】聆聽歷史錄音的樂趣

 

C

3:15-3:50

張雅晴小姐

【音樂會】張雅晴弦樂四重奏

 

D

3:55-4:25

汪慧中先生

【音樂講座】黑膠的幻想

 

E

4:30-5:00

王俊智先生

【音樂講座】輕鬆入門,聽懂歌劇

4 / 15 (週日)

A

2:00-3:25

蘇顯達先生

【音樂會】“小提琴之美”演奏會

 

B

3:30-5:00

Mr. Mikal Dreggevik

【音響講座】ELECTROCOMPANIET的歷史和設計理念

l      演講地點:高雄國賓飯店二樓“龍鳳廳”。


回官網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