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小提琴與音響的競技...


前所未有的展前記者會

 

高雄國際音響大展於 4 日 12 日到 16 日舉行,依慣例,我們會在展前一天( 4 月 11 日 )下午兩點於國賓四樓“錦春廳”舉辦記者招待會,希望藉此昭告示人我們已做好準備,並搏取新聞版面好充充人氣。

 

承接大展的廣告公司不斷灌輸我們...再貴的音響也不會自己跳舞,他們需要提供「動感的畫面」給電子媒體,這樣此較容易上電視...,今年,大展記者會一樣有「動感的畫面」,但型式...,您,一定想不到。


「千萬」小提琴與「千萬」音響的競技...

 

本屆大展的記者招待會我們很榮幸邀請小提琴家張雅晴小姐出席,她將帶著千萬名琴為我們的貴賓演奏孟德爾頌小提琴協奏曲第三樂章,協奏曲是由獨奏家與管弦樂團合作競技的好戲,咦!那樂團的部份怎麼辦?放心,4 樓共有九間大型展房,我們會由張雅晴小姐自選一間展房,由房內 Hing-end 級音響播唱樂團的部份,於是,這首好聽的小提琴協奏曲將以 --- 現場小提琴與音響競奏 --- 的方式展現;同樣是「動感的畫面」,這種畫面是否比較有趣且符合大展的原意呢?

 

對了,記者招待會並沒有開放給觀眾欣賞,那大家不就看不到這場 劃時代的演出?沒關係,4 月 14 日( 週六 )下午 3 點 15 分到 3 點 50 分,張雅晴小姐將率一支弦樂四重奏於大展現場二樓的“龍鳳廳”演奏包括莫札特、鮑羅定的四重奏作品,保證精彩喔!

張雅晴小姐美國新英格蘭音樂院碩士,返臺後任教於台南科技大學及屏東教育大學, 其個人網址為 http://member.giga.net.tw/violinc72/


回官網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