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票到底,保證天天看到飽...


「音響大展房間那麼多,天啊!一天怎看得完?」類似的抱怨在您心中是否也曾響起過?來,高雄音響大展給您一項全國獨一無二的尊榮待遇 --- 一票到底,五天任您觀賞,夠意思吧!


是的,只需購買一張票入場券即可天天外加時時刻刻隨時進場,您大可細心品味心儀的音響器材,看不夠還可以明天繼續欣賞,這項特權已成為高雄音響大展的特色,連北部的音響迷也唾涎不已...。


為加速您進場的速度,在運用此特權時,請尊守下列規定 ---

● 在購票進場時,工作人員會給您一張門票,並佩上識別證,即可入場觀展。

● 在出場時,工作人員會回收您的識別證,取回門票上的《最佳展房票選》回執聯,並贈送大展紀念 CD 一張。

● 若您欲再入場參觀,在回收您的識別證後,請不要繳回《最佳展房票選》回執聯,並在門票上寫上您的大名,即可出場。

● 再次進場,請出示門票及與門票姓名相符的證明文件給工作人員相驗,我們會重新給您識別證,您即可入場觀展;此步驟可重複 N 次,直到您滿意為止。

● 提醒您,在您最後一次出場時,別忘了繳回《最佳展房票選》回執聯,並收下大展紀念 CD 一張,千萬別忘記喔!


一票到底,天天看展...已成為高雄音響大展的特色,連北部的音響迷也唾涎不已,真的,不蓋您。


回大展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