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一票,是我們進步的力量


票選最佳展房是公會中“音響專業委員會”成員們的共識,我們希冀藉觀眾的力量督促參展廠商在服務態度、展房佈置及聲音品質各方面用心呈現,好延伸大展的深度,而非淪為器材特賣會。票選最佳展房》活動去年首度實施,成效不錯,讓高雄音響大展每個展房亮麗不少,不少媒體直說有許多展房呈現出的整體表現比台北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好制度當然要繼續進行。



今年票選最佳展房》在遊戲規則上略事修改,為方便統計及增加競爭強度,請觀眾依「展房佈置」、「聲音表現」及「服務態度」等項目做綜合評比,請將您心中最棒的展房寫在入場券的《票選最佳展房》的回執聯上,在出場時交給工作人員( 即可換取大展紀念 CD 一張 ),投票就算完成。

 

本次最佳展房票選,請各位為我們選出「一間四樓的最佳房間」,以及「三間集合五、六、七樓層的最佳房間」,合計共四間最佳展房,在此感謝各位的支持,高雄音響大展進步的力量真的在您身上。


回大展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