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來南方串門子,來南方門子


哇!張雅晴的巴哈無伴奏 ---獨舞》

 

誰說小廟容不下大菩薩,南方就提供一個現成的例外 --- 南方愛樂講堂第三響 --- 張雅睛與巴哈的獨舞。


認識張雅睛小姐已經好幾年,先後聽了多場她的音樂會,在此我得誠實的說 --- 她的琴音和音樂真的真的一直在進步...,如果您和我一樣離開學校多年,面對「進步」二字,相信您一定明白我對張老師的佩服與敬意...。

 

今年 12 月張雅睛小姐將在台北和高雄獨舞》為題舉行獨奏會,演奏巴哈的小提琴無伴奏組曲第 2、4 及 6 號,為了這套頗具份量的曲目,張老師暑假還特別到德國上大師班,絕對是可期的精彩...,於是我動用和她的交情...特別情商張老師在南方的愛樂講堂中先來場“實境版熱身秀”,保證不遺漏任一個音符,獨舞》,南方愛樂講堂小廟中的大菩薩,空前的重頭戲呢!


講座時間及地點...

 

時間:98 年 11 月 28 日( 星期六 )下午 2:00 到 4:00 整

長度:約 120 分鐘

人數:35 人

【本場次特別提供“站席”供向偶的樂友欣賞,人數至多 15 席,仍需事先預約,“站席”,一種很厲害的名詞...,因為在史卡拉劇院,歌手們最懼怕的是站席的觀眾,他們個個最最內行...】

費用:免費,但需先行預約

地點:兩三高地 --- 傅老師的地盤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民權一路 34 號 2 樓之四

【高雄市政府斜對面,武昌教會旁,23 樓高的超群大樓二樓】

預約:請來電 ( 07 )336-4517 或 0937326662,洽南方主人黃裕昌,或發 mail 給南方也可以,請留下姓名及連絡電話,以便連絡。

 

註:

● 為確保講座( 音樂會 )之品質,觀眾人數預定為 35 人( 另站席 15 人 ),採登記制( 需留電話以便連絡 )。

● 會場提供礦泉水及咖啡等飲料,恕不提供茶點。

● 請準時入場;講座進行中,非經允許,請勿錄影及錄音; 講座進行中,請關掉行動電話及鬧錶。


張雅晴的《獨舞》演出及購票資訊如下:

 

雄場:2009 年 12 月 11 日( 星期五 ) 19:30 /  高雄市文化中心 至善廳 / 票價  200 元

台北場:2009 年 12 月 18 日( 星期五 ) 19:30 /  台灣藝術大學 福舟表演廳 / 票價 150 元

( 購票資訊 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9943 )

 

無論您人在南在北,不克出席南方愛樂講堂...沒關係,但別忘了買票支持一下喔,謝謝啦


期待您來南方串門子,來南方門子喔!


回南方首頁 回串門子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