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被要求永不關機,所以愛樂的心只好永不打烊...。


現在時間是 2012 年八月某日凌晨兩點整,正常狀況下南方內應空無一人,所有器材除了固定上大夜班的捕蚊燈外應已進入休憩狀態,部份機種會亮起 Standby 的燈號,有些則陷入深度睡眠中..., 等等,有沒有看到 --- 有一組器材的燈號仍明亮著,顯示該機仍勤奮地維持工作狀態,是我忘了關機便下班,還是...?


CD 5i 唱盤

( 已上線 )

NAIT 5i 綜合擴大器

( 已上線 )

Uniti 音樂播放器

( 2012, 8/24  全新上線 )

NAC 152 / NAP 155 前後級擴大器

( 2012, 12 / 25 全新上線)


一個最低調有料的音響音樂品牌 --- Naim

 

南方經營英國音響品牌 Naim 已近七個年頭,坦白說,她家的音響器材愈來愈有料,卻總相形低調...。

 

先說有料的部份好了 --- Naim 是如今少數能推出與 NAS( Network Attached Storage,網路儲存伺服器 )相聯,有自己的 App,可以直接連網播放 24 bit / 192 kHz  數位音檔的〝正港數位播放器〞之音響品牌( 直到 2012 年 7 月為止,有相同能力的音響公司還真...不多...),2008 年 Naim 甚至被粉貴粉貴的「賓利( Bentely )」汽車選為指定選配車用音響,但有趣的事我從未聽過 Naim 或本地代理商以此大肆宣傳的...。



因為被要求永不關機,所以愛樂的心只好永不打烊 --- 這可是有料的音響兼唱片品牌 Naim 一貫的堅持呢!


回南方首頁

南方的音響

在南方聽音樂

回訊源 -- 窗口

動與力 --- 擴大器

能量發射 -- 揚聲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