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女人香( Scent of a women )」中,扮演失明美國前海軍軍官的艾爾帕西諾在為那位可憐的中學生辨解時曾說了一段話:「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經常遇到需抉擇的十字路口,我每次都知道正確的方向,但我從來不走,你們知道為什麼嗎?因為那條路實在太難走了...。」我一直記得這段話,也經常用這段話鼓舞自己...。

 

上上個月及上個月我又踏到一條十字路口 --- 該不該將英國 ProAc 揚聲器列入 南方 的銷售範圍内,抉擇的原因包括 聲音是否理想、是否有足夠預算進貨、代理商對 ProAc 的理想與堅持...等( 就是 ProAc 的聲音真的不錯才會將我逼上路口...),現在,我已做出選擇,南方自 2005 年 6 月 1 日正式引入 ProAc ...,英國 ProAc,創始於 1972 年,「我每次都知道正確的方向...,希望您也會喜歡。」

ProAc 行銷專員 David 來訪南方,我和他激盪不少「火花」,對 ProAc 有興趣的朋友必看喔!


Tablette 10

( 2018,10 / 1 完成 )

Tablette 10 Signature

(2018, 10 / 29 完成 )

Response D20R

( 2016, 11 / 1 完成)


以下為南方 ProAc 之舊文,歡迎參考


Response D 15

( 2006, 6 / 9 完成)

Response D18

( 2011, 7 / 26 完成 )

Response D 28

( 2011, 4/28 完成 )


回 南方首頁 南方的音響 能量發射 -- 揚聲器 在南方聽音樂